农大首页
 
 
 
   
  当前位置:通知公告
 

关于学生缴费方式的通知

 
  2019-07-16
 
 
 

 

缴费方式有支付宝网上缴费、银行卡缴费、到财务处支付宝微信扫码缴费。

    1.支付宝网上缴费:8292400之前学生可参照支付宝缴费平台学生端缴费流程操作。缴费成功后学校登记的农行卡中暂时不要存钱,以免重复扣费,给学生带来不便。建议大家主要使用支付宝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可查询缴费记录。

2.银行卡缴费:采用此方式缴费的,请于830日上午1100之前将应缴费用足额存入学校登记的农行卡,学校在830日下午划扣。扣款过程中可能会存在足额存款、卡号正确但仍不能扣款成功的现象。

    3.以上两种方式缴费仍未成功的学生,可在831日(800--110013:00—16:00)到收入管理科现场缴费,不收取现金。银行卡缴费、支付宝扫码缴费、微信扫码缴费均可。

 
   
 

 

版权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吉林农业大学计划财务处
 
电话:0431-84533463    传真:0431-8451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