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当前位置:通知公告
 

通知:请各单位来主楼203室领取本单位职工补发2022年基础性绩效奖与扣缴个人养老保险差额等明细单

 
  2023-06-12
 
 
 

 

通知:

    请各单位来主楼203室领取本单位职工补发2022年基础性绩效奖与扣缴个人养老保险差额等明细单,领取后将每名职工明细单裁开后发放给本人!
说明一下:
    1、学校补发的2022年基础性绩效奖随2023年6月份工资发放,同时扣缴事业编人员个人2019年1月至2022年12月养老保险、职业年金差额部分(即按全口径工资做为缴费基数应缴养老保险、职业年金与工资中预扣的养老保险、职业年金差额)及失业保险。
    2、明细单中最后一项是正数的随6月份工资发放,合并计税。明细单中最后一项是负数的不在6月份工资中扣发,6月份工资正常发放,以后扣缴在财务工资发放变动中说明,不再另行通知。
    场站全民职工及人事代理人员扣缴2019年1月至2022年12月参照事业编人员职业年金缴纳企业年金的差额部分。

 

 

 

                                      人事处
                                   2023年6月12日

 
   
 

 

版权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吉林农业大学计划财务处
 
电话:0431-84533463    传真:0431-8451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