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19年度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培训会

 
  2020-06-03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于5月29日上午召开了2019年度内部控制工作视频培训会议,正式启动了2019年度内部控制报告编制工作。

 

会议由副校长杜锐主持。会上,计划财务处处长叶长江向大家传达了吉林省财政厅文件;计划财务处副处长李秀春对2019年度内部控制编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

 

 

杜锐强调,做好内部控制工作,一是要强化风险控制意识,要确保单位预算管理规范、资金运行安全、权力规范行使、事业健康发展;二是要细化职责落实责任,各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带头组织推动内控实施;三是要及时准确摸清家底,各单位要认真分析管理和监督的薄弱环节,准确把握防范风险和制约权力的关键点;四是要加强沟通相互协调,各单位要树立内部控制建设全校一盘棋的思想,同时单位内部的各有关部门和岗位加强沟通、相互协调,形成推进内部控制建设的合力。杜校长指出,内部控制建设是学校治理的重要基石,事关学校的正常经济秩序和事业发展,必须引起大家的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认真完成工作任务。

学校内部控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各部门具体负责此项工作的人员通过视频的方式参加了此次会议。

 

 
   
 

 

版权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吉林农业大学计划财务处
 
电话:0431-84533463    传真:0431-8451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