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网上报账系统操作培训会议

 
  2020-06-30
 
 
   
     
 

 

为确保学校下学期能够全面实施财务网报改革,进一步提升学校财务信息化水平,提高服务质量,彻底解决老师报账难、签字难问题。学校6月28日下午,在信息技术学院301、401微机室召开了网上报账系统操作培训会议

杜锐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他介绍了学校的财务现状与存在的困难,指出了学校改变财务现状的决心。突出强调了学校实施网报、网签改革的重要意义,要求全校各单位要提高认识、相互配合、凝心聚力,打羸网报网签攻坚战。

会议特邀神州浩天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工程师邵智超作培训报告。他对网上报账系统进行了详细讲解,对网报业务具体办理流程进行了操作演示,进行了现场答疑。

会场学习氛围浓厚,与会人员学习热情高涨,听课认真、互动热烈。

 

学校各部门、教学单位、教辅单位、独立设置科研平台行政负责人及网报培训员、计划财务处相关人员共计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吉林农业大学计划财务处
 
电话:0431-84533463    传真:0431-8451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