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计划财务处开展园艺学院和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网上报账系统培训会

 
  2020-09-29
 
 
   
     
 

 

为推广网上报账系统,提高广大师生报账效率,计划财务处应园艺学院和动物科学技术学院邀请,于9月16日和9月24日下午,由刘会春处长带队,分别在园艺学院和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开展网上报账系统培训会。

 

 

 

 

    会上,科研经费管理科李姝科长由科研经费报销角度出发,对经费的分类及签批进行讲解,并对网上报销操作流程进行讲解和答疑。

 

 

 

    会计科科长马琳娜和靳亮以教学经费的角度,分别从教学经费的使用制度、学院经费组成和种类、网上预约报账三方面,对网上报账系统的使用进行详细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会,园艺学院和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师生对网上报账系统有了更进一步掌握,并解决了目前系统使用中存在的疑惑和困难,确保了师生报账的准确和高效。今后财务处将依次在各学院开展培训,加大网上报账系统的推广力度,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为便捷高效的报账服务。

 

 
   
 

 

版权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吉林农业大学计划财务处
 
电话:0431-84533463    传真:0431-8451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