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省发改委成本调查监审局、省教育厅到我校开展生均教育培养定价成本监审工作

 
  2021-06-15
 
 
   
     
 

 

为进一步了解全省公办普通高校学生培养成本情况,科学合理调整和完善我省公办普通高校学费标准,省教育厅会同省发改委成本调查监审局于5月31日来到我校开展为期一周的生均教育培养定价成本监审工作并召开了会议。副校长杜锐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处长李秀春主持。

 

会上,杜锐对学校现行学费收费标准进行了介绍,并表示由计划财务处牵头其他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配合生均教育培养定价成本监审工作省发改委成本调查监审局冷志宏副局长对监审工作进行布置,并希望学校密切配合,做好入校监审相关工作。

学校人事处国有资产处教务处后勤保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了此次会议。

 

 

 

 

 

 
   
 

 

版权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吉林农业大学计划财务处
 
电话:0431-84533463    传真:0431-8451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