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计划财务处举办财务网上审批、预算申报系统操作培训会议

 
  2021-10-12
 
 
   
     
 

 

    为不断优化财务管理流程,创新管理理念,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计划财务处于10月6日下午,在综合教学楼6楼智慧教室举办了财务网上审批、预算申报系统操作培训会议。校党委书记张殿锋、校长冯江、纪委书记刘双山、党委副书记毛彦军、副校长刘景圣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杜锐主持。    

 

 

    会上,杜锐介绍了财务信息化建设情况,学校实施网报、网签改革后的新变化以及解决“报销难”所做的各项工作。强调了网上审批、预算申报系统推出的重大意义。

 

 

    会议特邀神州浩天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工程师邵智超作培训报告。他对网上审批系统及网上预算申报系统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答疑。 

 

 

 

    通过本次培训,参会老师对网上审批及预算申报系统操作流程有了更进一步的掌握。

 

 

    各学院院长、校内各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共计110余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吉林农业大学计划财务处
 
电话:0431-84533463    传真:0431-8451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