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吉林省委党校财务处一行莅临我校交流学习

 
  2022-09-01
 
 
   
     
 

    7⽉7⽇,吉林省委党校财务处处⻓⾼亮等⼀⾏6⼈莅临我校,就财务相关⼯作进⾏调研。双⽅开展了深⼊的交流和学习。我校计划财务处处⻓李秀春及相关⼯作⼈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李秀春⾸先对吉林省委党校财务处⼀⾏的到来表⽰热烈欢迎,并从我校计划财务处的机构设置情况及学校财务信息化建设整体情况进⾏了详细介绍。双⽅着重就⽹上报账、⽹上签批、⽹上预算申报及凭证影像化等⼯作进⾏了交流探讨。

    会后,⾼亮⼀⾏还实地参观了我处各科室,双⽅各业务负责⼈就相关财务⽅⾯的问题交流了体会。

    此次吉林省委党校财务处⼀⾏的到访,不仅加强了双⽅的沟通交流,更为彼此间不断提⾼财务信息化建设⽔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吉林农业大学计划财务处
 
电话:0431-84533463    传真:0431-8451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