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2年财政专项资金决算推进会

 
  2022-09-07
 
 
   
     
 

 

830下午学校在主楼中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财政专项资金决算推进会对落实推进各级财政专项工作作出进一步部署。校长冯江副校长董雅致出席会议,副校长吕文发主持会议。

 

 

会上,计划财务处副处长马琳娜对我校财政专项资金项目执行进度情况进行通报,计划财务处处长李秀春详细解读了《吉林省教育厅基本建设项目竣工财务决算审核批复操作规程》。各项目单位负责人充分了解了财政专项资金执行进度及相关支付要求,2022年各项目能够保质保量地按期完成

冯江校长从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责任分工、加大工作力度以及严肃财经纪律等几个方面对我校财政专项资金、基本建设资金做出了明确的要求。他指出,财政专项资金是学校经费来源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项目负责人及各归口管理部门要高度重视财政拨款专项资金执行工作,加大工作力度,确保专项资金执行工作高规格推进。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把握项目建设关键节点,落实相关责任。严肃财经纪律,确保我校专项资金执行工作高质量完成

 

 

吕文发再次强调了财政专项资金及基本建设资金执行工作的相关要求,希望各有关部门严格遵照上级文件的操作规程,加快项目执行进度。

学校财政专项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财政专项资金项目负责人及计划财务处相关工作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版权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吉林农业大学计划财务处
 
电话:0431-84533463    传真:0431-8451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