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走进学院服务师生主题宣讲会

 
  2023-06-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结合我校实际,计划财务处于5月19日走进园艺学院、生命学院开展财务知识宣讲活动。园艺学院、生命学院教师代表、项目负责人、学生财务助理等参加了本次宣讲会,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处长李秀春主持。

      在本次宣讲会之前,我处汇集了全校师生日常报销过程中存在的疑点难点,随机向全校师生发放了100份调查问卷。通过对调查问卷结果的统计和分析,列举出“网上报账、网上审批、票据粘贴、固定资产报销、科研项目报销”等一系列师生最关注的问题。

 

      计划财务处宣讲人员围绕学院关注重点,从网上预约报账、网上签批操作流程、票据粘贴、公务卡办理及使用、科研经费管理等方面,详细解读了财务报销基本流程、规定与具体要求,说明了师生常见报销问题和相关经费使用注意事项。

计划财务处庄越华老师就个税年度汇算清缴过程中师生关心的问题、申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个税手机APP操作指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讲解完毕后,计划财务处宣讲人员与参会人员面对面进行交流,认真解答了在座师生在报销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个税手机APP操作等方面的疑惑

 

在今后的工作中,计划财务处将继续推进“走进学院,服务师生”宣讲活动,认真听取师生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深入了解学校师生诉求,创新服务手段,提高财务服务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版权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吉林农业大学计划财务处
 
电话:0431-84533463    传真:0431-8451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