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吉林农业大学召开2023年财政专项资金执行情况通报会

 
  2023-06-06
 
 
   
     
 

 

4月2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中四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学校财政专项资金执行情况通报会。校长杜锐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吕文发主持。

 

  会上,杜锐对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各项目单位和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财政拨款专项资金执行工作;二是要明确责任分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财政专项资金支付进度,完成好我校专项资金执行工作。

  计划财务处负责同志通报了财政专项资金整体支付情况,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同志通报了各级财政专项具体执行情况。各项目单位对财政专项资金执行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沟通和梳理,力促各项目能够保质保量地按期完成。

  学校财政专项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财政专项资金项目负责人及计划财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版权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吉林农业大学计划财务处
 
电话:0431-84533463    传真:0431-8451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