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吉林农业大学召开2022年度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及《内部控制工作手册》修订工作布置会

 
  2023-06-14
 
 
   
     
 

 

      根据吉林省财政厅、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于6月13日上午在行政楼中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内部控制工作布置会议,正式启动了2022年度内部控制报告编制工作。同时,会议还安排了学校《内部控制工作手册》的梳理、修订工作。校长杜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吕文发主持。

        会上,计划财务处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吉林省财政厅、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的通知》;计划财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对2022年度内部控制编报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对学校《内部控制工作手册》梳理、修订工作的具体分工进行了安排。

        杜锐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内部控制工作是学校一项重要工作,对于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内部控制是保障学校权力规范有序、科学高效运行的有效手段,也是组织目标实现的长效保障机制,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认识,把工作做严做实;各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形成合力,通过“制定制度、实施措施和执行程序”,对经济和业务活动风险进行防范和管控,为学校办学治校提供保障。

      学校内部控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版权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吉林农业大学计划财务处
 
电话:0431-84533463    传真:0431-8451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