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4年校内预算论证会

 
  2024-03-06
 
 
   
     
 

 

  3⽉4⽇上午,学校在⾏政楼中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度校内预算论证会。校⻓杜锐、副校⻓吕⽂发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处⻓李秀春主持。

 

  会上,李秀春对学校⾸次提报的2024年财务预算收⽀情况作了简要说明。预算论证⼩组听取了17个参会部门2023年预算执⾏情况,并对2024年拟开展的预算收⽀情况进⾏了论证,确保2024年学校经费的使⽤更加科学和规范。

 杜锐在会上指出学校当前⾯临资⾦短缺的严峻形势,要求各单位要凝聚共识,贯彻落实开源节流、提质增效的财务理念。要实事求是,严格预算编制,强化“过紧⽇⼦”的思想,把有限的资⾦⽤在⼑刃上。

 学校各相关职能部⻔负责⼈、计划财务处相关⼯作⼈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版权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吉林农业大学计划财务处
 
电话:0431-84533463    传真:0431-84510935